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21-01-14来源: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办公室作者:作者(文):刘慧旻作者(图):邱学军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141

1月12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召开。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离退办主任周斌主持。

座谈会上,管兆勇书记从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两方面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这一年,省委第一巡视组对我校开展了巡视工作,学校举行了建校60周年云校庆系列庆典,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疫情期间审时度势,果断决策,如期开学、全面复课,体现了学校的坚强战斗力和周密组织力,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招生录取、科学研究、国际教育、管理服务等许多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绩。

各支部书记就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做了述职汇报。大家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捐款、抗疫、防疫等活动中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管兆勇书记肯定了各支部所发挥的表率、堡垒作用,希望老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代表学校党委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理解、支持,祝愿大家生活快乐,身体健康。

各离退休直属党支部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校退(离)教协负责人参加。

管兆勇书记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