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1-01-15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钱慧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86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雷丁学院楼S206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领导、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广磊主持,组织部副部长吴广宇到会指导。

会上,国教院一支部和二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述职汇报,对上一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查找不足,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具体的实施方案。

汇报结束后,学院领导对两位书记的述职作点评。马廷淮院长表示,这一年来党建工作卓有成效,离不开两位书记的努力,无论是疫情期间还是后疫情时代,党员同志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顶层设计,不断改进工作,谋求发展。朱进军副主任对两位书记的工作表示认可,这一年的党建工作调动了同志们的学习热情,树立了团结意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全体党员积极服务于学院工作和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最后,张广磊副书记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各党支部能提高政治站位,更加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时整改,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做出特色和亮点。

吴广宇副部长肯定了作为新成立的国教院党支部这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希望各党支部在平时工作中要打牢基础,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党内基本制度规范。国际教育学院作为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要坚持“四个自信”,在对外教育培训的业务工作中讲好中国故事,用党建推动业务工作。

最后,院党总支按照考核方案和考核内容对两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述职进行了现场评测。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