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科技产业处带队赴铜陵企业走访调研

2021-01-15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松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76

1月14日,科技产业处处长王军率化材院相关专家赴安徽省铜陵市推进校地合作。铜陵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市产学研办主任洪亮会见了王军处长一行,并陪同走访了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铜陵松宝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市华创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铜陵地方企业。

此次对接分为两组进行,一组专家前往铜陵市华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和铜陵松宝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结合企业技术难题和需求,实地与企业开展调研,并就新材料方向的技术攻关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另一组专家前往铜陵大通小磨麻油有限公司和枞阳县新天地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对接。在铜陵大通小磨麻油有限公司,与会专家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提供了成熟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双方约定尽快落实各项合作。在枞阳县新天地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会专家就水性颜料技术攻关问题与企业展开了细致讨论。

下午,化材院专家一行还走访了铜陵三极照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赛福电子有限公司。并就纳米金属化膜层、环保涂覆工艺等方向探讨合作可能。

本次铜陵之行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铜陵市的紧密合作联系,助推我校科技成果对外宣传,促进我校科技产业稳步发展。

与企业座谈

参观科技企业

参观企业生产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