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2021年研究生线上腾讯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1-01-15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作者:水泱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532

为深化与腾讯公司等知名企业的合作共建,畅通毕业生到名企就业的通道,帮助我校研究生高质量就业,1月15日,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邀请腾讯公司及其生态企业等7家优质用人单位共同举行我校2021年研究生线上招聘会(腾讯专场)。招聘会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袁敏主持。

据悉,2020年12月19日,我校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腾讯公司)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拓展深化教育领域合作,共建智慧校园,加强资源共享。

袁敏部长首先对7家优质用人单位与我们云端相聚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广泛挖掘各类优质就业资源,举全校之力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学校优化自身学科体系,以学科优化作为“动力源”,形成 了“气象+”“+信息”的学科品牌和“一体两翼三维”的学科体系。尤其是在2017年入选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支持高校后,社会和家长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认可度越来越高,生源质量不断提升,毕业生对优质用人单位的需求也更加迫切。

本次招聘会提供了超3000个就业岗位,涉及互联网、电子、信息、教育等多个领域。招聘会上,7家用人单位依次就公司概况、招聘岗位、招聘需求等做了详细解读。在答疑互动环节中,参会毕业生踊跃提问,各企业高管均给予了耐心解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