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5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卢逸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655

1月15日上午,环科院党委在学科1号楼S2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院领导班子中的非党员同志列席了会议。校监督检查处处长唐敏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文亚平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会议主题,进行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文亚平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五个方面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了问题成因,并结合学院工作和党员干部队伍实际,提出一系列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文亚平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存在的问题、产生的根源和改进的方向等方面深刻做出剖析。其他成员逐一对汇报人进行批评建议。

唐敏同志在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点评中提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议准备工作充分,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查摆问题分析深入且有针对性,相互批评诚恳、准确,提出的建议措施清晰明确,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环科院将优良传统发扬和传承下去,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争取更大成绩。

最后,文亚平书记代表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部署,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整改存在的问题。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要凝心聚力、砥砺携行,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努力争取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