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2021-01-19来源:国际教育学院、WMO区域培训中心作者:作者(文):高明作者(图):于杰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871

  1月18日下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一行到访我校。我校校长李北群、副校长江志红出席座谈会,党校办、发规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江志红副校长主持。

  李北群校长对陶书中书记、冯锋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从科研项目申请与发展、教师绩效、学生招生就业情况和满意度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发展近况,并从中外合作办学、国际气象教育培训、来华留学及海外访学等方面描述了我校近年来国际化工作的创新举措及所取得的成效。 

  陶书中书记在讲话中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发展的良好势头高度赞扬,对特色学科和优美的校园环境印象深刻。他说,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内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以食品科学为特色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希望与南信大在学校发展方面有更多合作交流。

  冯锋校长围绕专业合作和学生交流等领域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会上,两校代表签署了国际交流合作协议。

    会前,陶书中书记、冯锋校长一行在江志红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见山园、大探基地、校史馆等地。

签约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陶书中讲话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锋讲话

我校校长李北群讲话

我校副校长江志红主持座谈


参观我校见山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