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大会

2021-01-19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505

  1月13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大会。全体公司领导、各部门员工代表40多人参会。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屈家安主持。

  总经理陈忠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以“不忘初心行致远,凝心聚力创一流”为题,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从校园防疫担当有为、智慧后勤全面推进、消费扶贫超额完成、有效遏制餐饮浪费、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等后勤服务年度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客观深入的分析,明确提出了2021年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本人2020年度履职情况、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进行了详细汇报。述职结束后,由学校组织部同志组织与会员工代表对后勤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屈家安同志代表公司,向一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默默奉献的全体后勤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员工在受疫情影响下,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实现了既定目标,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后勤员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风貌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交付的各项后勤工作!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