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人事处以赛促学组织开展“学四史、知校史”知识竞答活动

2021-01-20来源:人事处作者:葛园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496

  以史鉴今、资政育人。1月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围绕“学四史、知校史”主题,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答活动。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周显信主持。

  本次竞答活动在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的基础上,做了赛制设计,将部门教职工分为五个小组,通过现场抢答的方式限时答题并计算各小组积分。现场,各小组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知识,积极思考、密切配合,气氛热烈,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第一、第五小组获得一等奖,其他小组获得二等奖。大家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学习四史和校史很新颖,既轻松又深刻,同时加强了与同事们的沟通配合。

  本次活动通过把教育与竞赛相结合的方式,兼顾知识性、广泛性,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引导大家自觉加强“四史”和校史的学习,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活动中,周显信处长对老师们本年度加强理论学习,互助共进的劲头给与了肯定和表扬。他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次活动可以更好地帮助人事处所有同志厘清历史脉络,听清时代脉动,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