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召开寒假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1-01-20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周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336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对于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的要求,保障留校研究生寒假期间的安全,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118日下午1点半,环科院于N201召开了寒假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李岩副书记、于江华副院长以及李久海主任。

  李岩副书记首先强调留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照流程请假及销假。需要返家的同学,应及时与班级负责人沟通,上报学院,勿在途中逗留,注意出行安全。于江华副院长希望留校研究生能够充分利用留校时间,在科研上有所进展,在留校期间有任何问题及时与导师以及值班老师沟通,将个人安全放在首要地位。最后,李久海主任着重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对于假期实验室的使用和管理,李主任指出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尽快对照改正,在假期更要做到规范操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留校研究生安全问题的重视,也提高了留校学生的安全和纪律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寒假留校的各项规定。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