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三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二次会议

2021-01-21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吴樟作者(文):作者(图):程穆宁 发布:吴樟 责编:张峰访问量:424

  1月13日,环科院召开了第三届教代会三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二次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在环科楼主会场N201和分会场S205同步举行。环科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岩主持。

  大会先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

  大会增选了张海鸥和黄潇两位同志为工会委员,并对前任两位委员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会后,全体工会委员会进行了选举,选举出新的工会副主席,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以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紧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全力推进2021年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