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带队看望慰问武警部队

2021-01-25来源:保卫处 武装部作者:作者(文):王旭红作者(图):王一飞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76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于1月22日前往武警江苏总队执勤支队看望慰问,代表学校对部队为保障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向执勤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执勤支队支队长刘卫明、副支队长高雷等出席。

双方就警校共建展开座谈。刘卫明支队长对王尧副书记一行前来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深情回顾了与南信大近几年警校合作共建、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工作,赞扬了部队官兵参加南信大国防教育给队伍带来的积极影响。他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更多领域共建,充分发挥南信大信息工科特长、文化育人优势、优秀学生资源,更好地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

王尧副书记代表学校向部队多年来支持南信大国防教育,特别是在抗疫斗争中积极承担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但当今世界并不太平,需要大学生有高度的保家卫国意识。在武警江苏总队执勤支队的大力支持下,近几年南信大的国防教育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学生的国防观念进一步提升、参军热情空前高涨,参军人数逐年增长。到部队大熔炉锻炼成长、为国防现代化做贡献,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成为很多大学生的积极价值追求。他希望部队继续支持我校国防教育和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新时期警校共建的形式、内容提出了建议。

校团委、学工部、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捐赠双拥物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