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学工处带队赴海澜集团签约共建

2021-01-25来源:学工处作者:邱粒芮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777

1月21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健一行5人赴海澜集团签约共建,与海澜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吉敏生、招聘经理居江、海澜之家招聘经理赵志明进行了会谈。我校管理工程学院、文学院学工负责人参与了会谈。

会上,海澜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吉敏生围绕“两翻一增”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战略,并就品牌裂变、文化沉底、产业业态升级、人才匹配培养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健从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科优势、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推介了学校,并就海澜集团虚拟班级建设、后续来校招聘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双方现场签约共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名企就业基地”,并进行了授牌。会前,我校一行还参观了海澜之家园区、海澜美术馆和职工生活区,实地了解了海澜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

据悉,签约共建名企就业基地是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开展联合培养的创新举措。2020年,我校共签约共建名企就业基地200余家,半数以上企业来校招聘,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夯实了基础。

签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