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我校“2021年选调生面试公益培训课程”圆满结课

2021-01-26来源:法政学院作者:李庆年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411

为帮助我校2021年江苏省选调生笔试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面试的考生更好备战,提高面试成功率,1月16日—19日,由组织部、法政学院牵头组织,在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的鼎力支持下,为期四天的选调生面试公益培训课程在阅江楼645和641顺利举行并圆满结课,20余位进面考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全程参加了培训。

本次公益培训特邀江苏天策教育多位面试辅导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围绕面试理论基础、小组专项训练和综合模拟训练三大板块展开。一是通过讲解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的政策变化、测评要素、面试礼仪、面试心理等,帮助考生们迅速掌握面试岗位命题趋势及考评要素。二是通过讲解联想与启示类、计划组织与实务处理类题型,通过分组训练和专项训练,有效提升了大家快速解题的能力。三是通过讲解人际沟通与实务处理、情境应变与实务处理题型,通过专项综合训练和综合模拟训练,提升考生现场应试能力。

经过四天四晚的实战培训和专项训练,考生们在专家们的点评指导下,由初期的生疏紧张、言语不畅、思路杂乱,变得敢于开口、思维灵活、表达具有逻辑性和层次性,面试应对能力有了质的飞跃,大家都深感收获满满、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假期一定反思总结,勤加练习。

      此次培训是我校践行“以生为本”理念,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将会继续举行系列考公考编笔试、面试公益培训,引导和帮扶学生积极备考,提升就业质量,实现人生价值。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