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农工党支部再获省直五星支部表彰

2021-01-27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何亚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693

近日,农工党江苏省直工委发布2020年度星级支部表彰,我校农工党支部继2019年荣获五星支部后再度获此殊荣,全省仅有11个高校支部获五星支部表彰。

我校农工党支部自2018年11月成立以来,在支部主委李涛的带领下,不断加强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双岗建功作用。支部先后获得多项荣誉,其中荣获省级及以上集体荣誉表彰4项、省级个人荣誉表彰1项。2020年3月,农工党中央办公厅向我校发来两封《感谢信》,感谢我校农工党支部及支部党员在抗疫工作中的爱心捐赠、无私奉献。此外,因支部建设成效显著、表现突出,李涛当选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届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并受邀在农工党苏州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上做基层组织建设专题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