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来滨江学院调研交流

2021-01-29来源:滨江学院作者:李二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高祥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508

1月24日,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锦军,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工学部主任、理事会理事顾卫标等来滨江学院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张永宏出席。

张永宏副校长首先对陆锦军校长、顾卫标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江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回顾了滨江学院的办学历程,勾勒了滨江学院的未来愿景与转设发展路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三校友谊,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陆锦军校长、顾卫标主任对滨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了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陆锦军校长高度赞扬了滨江学院迁址办学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今后两校在校园建设、转设工作等方面加强学习交流、共同发展进步。顾卫标主任表示,此次调研交流为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的转设工作和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成长。

会上,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作了题为《传承转型愿景——建设一流创新应用型大学》的报告,分别从滨江学院概况、迁址办学成效、转设相关政策和工作概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在校期间,陆锦军校长、顾卫标主任等一行还参观了滨江学院行政楼沙盘、实验室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