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

2021-02-01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作者:邓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826

  1月26日,我校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在长望楼111室举行。宿迁学院副校长季赛、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千目、南京邮电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顾亦然应邀参会。我校副校长戴跃伟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杜景林主持。

  会上,戴跃伟副校长对各位专家在疫情期间来校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信息化建设是系统工程,近年来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在科研、教育、服务等方面有所突破,取得“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等系列成果,但后期建设任重道远。他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可行性论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促使我校信息化建设更上新台阶。

  随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和2021年建设思路,并从建设的必要性、建设目标、建设内容、预算及建设计划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方案汇报,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信息化建设方案通过论证。他们表示,学校信息化建设方案在总体规划设计上较为全面,目标定位较高,有一定的前瞻性、可扩展性,整体上比较完善,项目需求合理,符合高等教育发展改革方向。专家们还从总体建设进度、数据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队伍建设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戴跃伟副校长表示,信息化建设要实现统一数据标准和接口,各业务系统的建设主体是各相关职能部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要按照全局最优化进行规范管理,循序渐进,通过示范项目带动全校信息化的建设。

  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