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声声祝福送温暖 浓浓真情暖人心

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2021-02-03来源: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王稀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577

  2月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分别带队慰问了从总务后勤岗位上退休的二十几位80岁以上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祝福。

  在退休老同志家中,处(公司)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发展,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的心声,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子女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愉快处(公司)领导还邀请老同志们多回校园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学校的新发展和新变化。看到前来慰问的同志,老同志们非常激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现在生活越来越好,非常满足,非常幸福。

  老同志在艰苦岁月为学校发展做出了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春节慰问体现对老同志的尊敬和爱戴,让老同志感受到学校发展带来的喜悦,分享收获成果的同时,为在职教职员工树立学习标杆,发扬老同志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