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南京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来校交流总务后勤工作

2021-02-02来源: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王稀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987

  1月30日,南京农业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钱德洲受邀率队来我校交流学校后勤服务管理相关工作。副校长韦忠平出席座谈交流会,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韦忠平副校长首先对钱德洲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机构整合相关情况和工作进展。他表示,目前我校的后勤服务总公司正处于“甲乙方重组”的改革进程中,通过此次交流,有助于学校学习南农大后勤大部制改革的先进经验,进一步理顺关系、明确职责、划分边界,构建新型后勤服务管理体系。

  钱德洲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别从组织架构、人员编制、岗位职责、面临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农大后勤大部制改革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

  下一阶段,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将在借鉴吸收兄弟高校后勤大部制改革先进做法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我校实际,加速推进我校后勤服务管理转型升级,为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