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苏省江西商会来校洽谈合作

2021-02-07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邱章强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328

  2月4日,江苏省江西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吴燕文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杨主持。

  王尧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江西商会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捐赠教学设备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文化、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成就、学科特色以及科教融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商会是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很重要的社会组织,双方可以积极寻求多方面合作。比如发挥学校教育资源优势,培训商会企业员工;根据商会企业需要,实现学校科技成果在商会企业的转化;商会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平台,助力高校人才培养;双方合作开展党建活动等。

  江苏省江西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吴燕文表示,商会会员单位在江苏这块沃土上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也希望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近年来,商会建立了党组织,以党建促发展,会员单位普遍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了爱国强国意识。希望通过与学校的合作,推动商会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培养、思想政治教育、企业员工素质提升等,商会会员单位也会各尽所能积极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

  江苏省江西商会副会长张俊伟介绍了商会企业在教育教学方面的优势业务和产品,并表示愿意为学校的智慧教室建设提供支持,向学校捐赠智慧黑板等教学设备。

  座谈会上,双方就智慧教室建设、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奖助学金的设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都表示,学校与商会的合作有很大的空间,希望加强互动,尽快落实相关合作意向,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江苏省江西商会副会长、校企合作负责人,我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学工处、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