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春节前拜访慰问老领导

2021-02-09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李宗锴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2010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长李北群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率队看望慰问学校老领导,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拜访慰问中,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简要介绍了2020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平安喜乐、新春愉快。

  老领导们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牵挂,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他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党校办、离退办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拜访慰问老领导

校长李北群拜访慰问老领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