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物理学院召开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

2021-02-13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姚楠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潘晨宁 责编:于杰访问量:411

2月10日上午,大气物理学院开展“共迎新年 共话新春”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大气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坤,副院长刘超、学办主任姚楠和春节留校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建坤副书记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寒假留校的同学送上新春祝福,特别关心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嘱咐学生要注意自身安全,充分利用假期多读书、多思考,经常与家人和老师同学保持联系,同时也提醒大家要理解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阶段的纪律要求,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春节。留校学生表示寒假期间学校后勤保障充分,虽然封闭管理,但学习生活丝毫不受影响,他们没有因为不能回家感到孤单,他们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以及学院的关心和帮助。最后两位院领导给留校同学发放了春节贺礼,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