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龙山书院开展新学期课堂巡查和宿舍走访工作

2021-02-24来源:龙山书院(大类培养)作者:孙权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401

2月22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龙山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辅导员深入课堂及学生宿舍,了解线下课堂教学情况及学生返校状况,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院领导一行来到线下教学教室,针对疫情防控、学生出勤、课堂纪律、学习状态等方面进行巡查和了解。从检查情况看,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并自觉落实佩戴口罩、间隔就坐等疫情防控要求,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教学秩序良好。

课堂巡查后,院领导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状况及返校后线上教学、日常学习生活等情况。老师们在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同学们的各方面情况,叮嘱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认真上好线上和线下课程,不旷课、不迟到;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卫生状况,认真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健康安全。

通过开学首日巡查走访教室和宿舍,书院领导第一时间掌握了解了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新的学期,龙山书院师生将继续共创优良学风,营造良好舍风,以全新的面貌和积极的状态迎接新的成长。

课堂巡查

宿舍走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