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学期开学学生报到平稳有序

2021-02-25来源:省教育厅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832

2月19日-22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学期返校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确保新学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南信大提前谋划,各项工作早启动早落实,为开学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层层防控顶层部署早启动。寒假前,学校通过官网、官微、学生QQ群、微信群等多渠道陆续向学生发布《2021年寒假信大学子须知》《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学生工作的通知》,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做好寒假学生去向登记及因疫情原因留校学生的审批及管理工作。今年学校在总结2020年春秋两季开学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制定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开学工作预案》等,各职能部门及学院均提前进入上班模式,落实各项工作细节,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健康日报动态监控无盲区。学校对所有学生和教职工建立了“一人一档”健康信息台账,全体师生通过PC或手机客户端,登陆“健康状况日报”系统,每天及时完成健康状况监测和行程轨迹登记。人事处通过疫情防控信息员工作群,形成全覆盖的工作网络,通过OA系统审批教职工离宁请假申报,学校及时督促、保持关注,对寒假期间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信息全程追踪,确保全校师生健康管理全覆盖、无盲区。

生活保障细致周密更卫生。寒假期间,学校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工作人员轮班保障校园管理及留校师生的生活服务。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假期安排了厨房油烟管道的全面清洗、厨房前后场的全面消毒杀菌、洗衣机和烘干机的拆解消毒清洗、校园卫生清理等工作,让新学期充满新气象。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1/2/23/art_57813_9678658.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