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云南大学信息学院赵征鹏书记一行来中心调研

2021-03-29来源:工程训练中心作者:陈学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239

  3月28日,云南大学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赵征鹏一行5人来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调研、交流,随访人员有副院长普园媛教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周小兵教授、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津副教授和学院实验中心秘书聂仁灿副教授。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庄建军教授接待了赵征鹏书记一行。

  庄建军主任向云南大学信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发展历程、主要办学成绩和社会美誉度;介绍了中心概况、功能定位、未来规划和发展目标等方面。

  座谈会上,刘建成老师代表中心详细汇报了中心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工作、激励措施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汇报了教师实验教学案例竞赛的参赛准备情况。

  赵征鹏书记代表云南大学信息学院向中心表示感谢,对于我校从一个以气象为主的专科性学校发展成为气象一流、多科齐头并进的综合性大学表示由衷的敬意。同时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在师资队建设、课程内涵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所采取的激励措施、组织实施办法和手段创新上值得借鉴和学习。

  座谈会上双方对于中心定位、教师考核办法、学生培养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庄建军主任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电子设计竞赛开放实验室,大家对师生们牺牲周末时间全力以赴备战2021年电子设计竞赛的“拓荒牛”精神表示由衷赞赏。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