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师生参观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

2021-04-02来源:教务处作者:作者(文):任团伟作者(图):杜泽云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828

4月1日下午,教务处(藕舫学院)组织2021年“互联网+”大赛项目训练营部分营员及其他参赛项目团队共52人参观了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

在网易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基地展厅,集中学习了网易发展历程,了解了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的基本情况。随后,参观了员工食堂、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是基于网易多年来积累的创新经验、技术能力和运营资源,结合南京及南京江北新区的人才、产业和文化优势,合作开展的数字经济创新赋能项目,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教育、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等领域共建“数字产业创新基地”“青年独角兽实训基地”“科技文创产业基地”三大基地,促进南京及南京江北新区数字经济产业提升。

本次实地参观是我校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训练营的重要内容,了解行业、技术、市场的发展趋势,加强学生对产品服务、市场分析、技术壁垒、运营制度、客户需求等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不断提升学生的管理能力和创业素质。

参观展厅

集中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