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04-02来源:总务处作者:王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521

 4月1日上午,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和所有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等联合下发的《转发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苏市监〔2021〕56号)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宣读了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安全工作领导机构调整的相关通知,明确了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后勤安全检查、2021年汛前安全检查的相关工作要求,学习了新修订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安全管理规定》。

张勇副处长对各项安全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包括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操作安全等。要求安全工作必须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到人。

屈家安副书记要求,各科室、中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大排查和整改力度,对自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限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陈忠处长(总经理)强调,安全工作无比重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各专业岗位操作规程,严密排查解决各类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安全生产无差错。

通过本次会议,相关负责人再次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下一阶段,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将一如既往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持续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