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人文经管类专场招聘会召开

2021-04-02来源:商学院作者:作者(文):杨睿作者(图):杨睿 发布:史恒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735

为更好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企业单位和毕业生沟通交流,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4月1日下午,我校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人文经管类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学工处主办,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文学院、法政学院、艺术学院承办,诚邀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恒力集团、红星美凯龙等120余家上市集团公司、知名企业前来招聘,提供岗位5000余个。

此次招聘会给予学生与高质量用人单位面对面接触交流的宝贵机会,让所有参会同学都受益匪浅。招聘会场气氛热烈,前来应聘的同学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信心满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主动了解各个企业单位的招聘信息,同时也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各家企业回馈良好,并提出希望与学校长期合作,共同推进毕业生深层次就业。现场除了2021届学生,还有很多低年级同学到场提前感受招聘会氛围,提前了解企业需求,为今后的职业发展积累经验。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人文经管类学生不仅获得了在线下与高质量企业交流、展示的机会,同时也让他们对行业发展和企业用人需求等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进一步树立了高质量就业的信心,为推进学校2021年高质量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学生应聘企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