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中大医院江北院区来校推进医联体建设工作

2021-04-09来源:总务处作者:王稀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643

4月7日,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江北院区院长范晓娜带队来我校交流,推进区域医疗联合体建设相关工作。副校长韦忠平出席。

韦忠平对范晓娜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大医院江北院区疫情期间对我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信大目前处于深化改革、快速发展的关键阶段,区域医疗联合体的建立是学校校医院深化综合改革的组成部分,是进一步提高校园卫生保障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期待双方利用此次契机,建立健全联动协同机制,共同探索打造多领域、深层次的校院合作范本。

范晓娜结合高校校医院普遍的状况、特点和趋势,帮助学校综合门诊部进行了运行情况分析,并围绕综合门诊部未来的功能定位和职能转变等重点问题,给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学校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强化校园公共卫生管理功能,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干预,拓展医疗保障功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区域医疗联合体合作架构下的学生心理咨询、师生就医绿色通道、高层次人才医疗保障、互联网医院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学工处、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