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一行赴滨江学院指导工作

2021-04-15来源:滨江学院无锡校区作者:作者(文):臧文佳作者(图):郭翔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748

4月13日,校领导管兆勇、李北群、江志红、戴跃伟、闵锦忠、胡明保、张永宏、韦忠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春,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涛一行赴滨江学院指导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有关工作。

管兆勇围绕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学深悟透,提高思想觉悟,同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守规矩,守纪律。二是守好责任田,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稳定优先,担当作为,保证学院持续健康发展。三是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培养工作。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求,做好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工作。四是做好干部和教师队伍工作。要加强对干部和教师队伍的思想引领和工作指导,加大对他们的培养力度,壮大师资队伍力量。五是加强与无锡市的联系。要积极地向无锡市各有关部门多汇报、多沟通,切实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李北群高度肯定了滨江学院迁址无锡以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一所有情怀有温度的大学,在学院发展迈向新阶段之际,南信大会一如既往地保持联合培养学生、信大直通车等合作政策,在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位点申报等方面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他强调,在新的领导班子配备到位之前,学院领导要主动担当作为,保证到位不越位,把各项工作做的更细更实更好,同时要聚焦未来无锡大学发展目标,抓好学院内涵建设,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学院能够传承南信大“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办学理念,在关心服务师生的同时做好育人各项工作,助力教师成长、促进学生成才。

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以《传承使命 创新发展》为题汇报了滨江学院整体工作情况,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左同宇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与此同时,会议还就学院过渡期的资源整合与协调、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议题做出决策,对加强过渡期管理、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和加强硕士点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与会领导一起参加了信大林植树活动,并为信大林揭幕。党校办,滨江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管兆勇讲话

李北群讲话

信大林植树活动

信大林揭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