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4-16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作者:作者(文):孙卓作者(图):张峰 发布: 责编:卞浩瑄访问量:2006

4月15日晚,校党校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管兆勇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金自康主持。

管兆勇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重视青年教职工的培养发展工作,希望大家经过党校的培训和锤炼,能够得到更快地成长和进步,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管兆勇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入地理解党的性质、纲领,学习党的纪律,确保思想准备更加充分、行动定位更加准确、前进方向更加清晰;二是全面提高,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提高能力素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解决好“为什么入党”“怎么去做”“如何做好”的问题;三是学思践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精研深思、学以致用,提高创新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还结合当前国际形势、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校风校训等,详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深刻内涵。

开班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天勇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历史大视野中的新阶段:基本方位与战略选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

管兆勇作动员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