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遇见未来的自己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举行研究生选调生经验分享会

2021-04-16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作者:作者(文):水泱作者(图):寥带莲 谢程坤 发布: 责编:卞浩瑄访问量:886

为顺应时代发展,响应国家号召,加强我校研究生对选调生政策的了解,提升研究生高质量就业,在研究生工作部就业办的指导下,由校研究生会举办的“遇见未来的自己”——选调生经验分享会于4月15日晚在气象楼423报告厅举行。本次经验分享会分线上线下两个会场同时进行,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研究生就业办全体老师以及两百余名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2021年我校有5名研究生入选江苏省名校优生选调生,9名研究生入选江苏省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生。参加本次活动的五位分享人分别是:名校优生盐城选调生邵东威、名校优生盐城选调生鞠兴旺、非定向常州选调生杨嘉韵、非定向南通选调成建新、非定向盐城选调郑淏予。五名同学倾囊相授,分别从选调政策解读、笔试备考(行测、申论)、面试备考、考察与体检等不同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此次选调生经验分享会干货满满,大家获益良多,在场同学纷纷表示会向优秀选调生学习,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

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我校将秉承“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办学理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引导、激励广大同学在面临职业选择时把个人全面发展和服务国家社会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将自己锻炼成对国家建设和发展有用的栋梁之才。

本场研究生选调生经验分享会是“遇见未来的自己”系列研究生就业指导主题活动之一,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后续将举办名企就业经验分享、出国升学经验分享等专场活动,全面提升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同学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