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中大医院江北院区来校推进互联网医院建设工作

2021-04-20来源: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王稀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卞浩瑄访问量:762

4月16日上午,中大医院江北院区院长范晓娜带队来校交流,推进互联网医院建设相关工作。副校长韦忠平出席交流会。

韦忠平首先对范晓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要以医联体合作为契机,以中大医院一流的医疗水平为核心,发挥互联网医院跨域延伸的优势,促进中大医院互联网医院与学校的互联互通,通过远程诊断、远程会诊、分级转诊,实现院校间医疗服务协同,推动我校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

随后,范晓娜从平台建设、政策支持、业务框架、产品构架与体验、案例展示、运营模式等方面介绍了中大医院互联网医院平台。

据了解,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作为江苏省7家首批互联网医院之一,该院互联网医院不但实现了视频问诊,便民就医,还设置了药店及家庭医生服务站。目前,我校已与中大医院江北院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未来,中大医院互联网医院将远程接诊点部署至我校门诊部,方便师生足不出户,进行视频问诊,获取处方。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参加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