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1-04-20来源:工会作者:作者(文):任三好作者(图):李海中 朱睿君 发布:梁丽 责编:卞浩瑄访问量:688

春意盎然,青春华发。4月18日,我校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如期在教工活动中心一楼举行,全校近400名教工参加比赛。

上午八点半,比赛正式开始。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单循环赛,16队晋级;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各参赛队根据对手整体情况和实力,精心研究战术,灵活排兵布阵;每个队员积极准备,调整状态,场上如对手,每球必争,场下如好友,热切交流。比赛十分激烈,老师们的扣杀球果断迅速,高远球划过一道道完美的弧线。整场比赛赛况激烈,氛围热烈,持续至晚上八点。经过四轮激战,最终决出前八名,分别是:滨江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机关三、机关一、直属单位、机关二、应用气象学院、艺术学院。

此次比赛,各参赛队员尽显风采,挥洒热情,享受拼搏的喜悦,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弘扬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比赛现场


扣杀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