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赴桂子山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2021-04-21来源: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审查调查处)作者:作者(文):作者(图):杨怡敏 发布: 责编:卞浩瑄访问量:561

417上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桂子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烈士纪念碑,聆听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

拾级而上,台阶两侧的忠魂亭掩映在苍松翠柏中,一片肃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巍峨耸立的纪念碑前肃立,三鞠躬,向英勇无畏的抗日先烈致敬。桂子山烈士陵园负责人详细解说了1943年8月17日发生在桂子山的战役过程。新四军战士面对日伪军,不怕牺牲,英勇战斗,将生死置之度外,用生命保卫家园,体现了新四军大无畏的革命情怀和铁军精神,展示了中国军人的赤血丹心和铮铮铁骨。

怀着敬畏之心,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墓,参观了陵园陈列馆。一个个名字、一幅幅照片,重温历史,带来的是不朽与震撼,体会的是苦难与艰辛。巍巍青山埋忠骨,革命烈士崇高的爱国精神,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精神洗礼和熏陶,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必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做忠诚担当干净的纪检干部,为营造清朗校园不懈努力。

党日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