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学工处开展高质量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1-04-21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邱粒芮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卞浩瑄访问量:578

如何推进毕业生考研工作稳步提升”“如何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目标”,4月16日上午,常欣妍警务室天井园热闹非凡,毕业班辅导员正围绕高质量就业工作畅所欲言。

会上,来自地科院、遥测院、法政院、商学院、艺术学院、应技院的毕业班辅导员们各抒己见,围绕高质量就业、考研录取率目标和灵活就业等工作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就业情况,并详细讲述了目前就业工作中所面临的各种困难和疑惑。针对各学院所反映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学工处副处长蔡惠华详细进行了解答,并督促各学院前置学生二次就业、二次考研等难题,提前谋划,坚决打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卫战。会上,作为2020年就业创业先进集体代表,环科院许敏还分享过去一年高质量就业工作的先进做法与心得体会,并建议学院之间构建共建共享就业机制,校院联动共同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据悉,推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学校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行动方案》的创新举措。3月份以来,学校已先后开展毕业生就业系统使用、日常就业材料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学校也将因时而进,全面启动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修订工作,从制度上为学校高质量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