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

2021-04-22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卢逸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卞浩瑄访问量:198

4月21日,环科院在学科1号楼N2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岩主持会议。

会上,李岩首先对学院各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动员和细致部署,要求年内实现所有教职工党支部与镇江对口单位支部的结对共建工作。随后,他传达了院党委书记陈敏东向支部书记们提出的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保质保量完成好支部党建的常规工作;二是围绕环科院“书记项目”,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支部党建创新;同时全面启动院内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三是要求各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制订支部的学习计划,同时提倡各党支部积极组织行动起来,开展红色经典名著诵读会、观看红色电影、学习先进典型、探访红色基地等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四是鼓励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申报本年度院内“支部书记项目”。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支部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确定选题,以项目研究推进支部党建,集中精力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学习教育和支部建设成效。

最后,李岩表示,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作为支部书记所肩负的责任,争当优秀的“双带头人”,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领支部更好更快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