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04-25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邹东明作者(图):丁涵泳 发布: 责编:卞浩瑄访问量:1017

4月22日下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聂慧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座谈会。

王尧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南信大坚持“开放、协调、特色”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融入地方经济社会,不断加强高等教育内涵建设,在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走出了一条具有南信大特色的发展之路。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顶层设计,积极构建“大课程思政”体系,凝聚三全育人共识,强化思想引领实效,力促培根铸魂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双方更加密切交往,发挥各自优势,探索两校协作的发力点,开拓深度合作的新空间,实现两校共赢发展。

聂慧在讲话中对南信大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说,近年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正深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着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朝着建设成为电子信息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良好快速的发展势头引起了全国高等教育界的广泛关注,这次也是2016年以来桂电第三次来我校调研学习,南信大的特色发展之路对桂电有着极大启发,也为桂电“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经验。她期盼着双方能够进一步密切往来、深化合作、增进交流,共同为我国的人才培养贡献智慧,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健作我校学生工作情况介绍,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美育、劳动教育、学生公寓管理、网络思政工作等都作了深入的经验交流。会后,王尧陪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综合观测基地、院士林、见山园。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工作处、艺术与设计学院,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工作处、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