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舒小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04-26来源:雷丁学院(中英合作)作者:作者(文):陈铁喜作者(图):郭栋 发布: 责编:卞浩瑄 戴庆龙访问量:904

4月20日上午,江苏海洋大学舒小平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副校长江志红出席座谈会。

江志红对江苏海洋大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她说,南信大是应我国气象事业发展需求而设立,具有与生俱来的国际化基因。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大气科学学科优势,1993年成立世界气象组织(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是WMO最活跃的培训中心。学校坚持国际化办学,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雷丁学院于2015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获评“十三五”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机构,学院现有8个本科专业,今年又增设两个硕士专业。

舒小平对南信大在各方面特别是中外合作办学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情况。他说,江苏海洋大学根据国家战略需要和区域发展特色,优化学科结构、凝练学科方向,充分发挥海洋科学特色优势。作为省内兄弟高校,南信大这些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密切往来、深化合作、增进交流。

随后,雷丁学院院长马嫣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双方还就一些具体办学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

江苏海洋大学国际处、海洋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以及我校雷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