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带队赴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参加升旗仪式暨“信大相风鸟”赠送仪式

2021-04-27来源:艺术学院作者:作者(文):茆彭作者(图):刘晓溪 发布:詹筱茹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1486

为进一步密切我校与优质生源中学的关系,加强新高考方案下的招生宣传,4月26日,应南京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带领学工处、艺术学院一行5人参加该校升国旗仪式,并代表学校赠送“信大相风鸟”雕塑。  

7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仪式后,王尧和金陵中学河西分校校长穆耕森共同为“信大相风鸟”揭牌。

王尧代表学校致辞。他说,金陵中学河西分校秉承“诚真勤仁”校训和“为一生奠基”的理念,经过18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江苏省和全国有知名度的中学。多年来,金陵中学河西分校为南信大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为南信大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了活力。赠送相风鸟雕塑,就是希望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中国人民勤奋钻研的科学精神,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刻苦学习、德以修身、努力成才。随后,他向师生们介绍了我校高起点兴业办学、高质量人才培养、高速度改革发展、高水平学科建设、勇担当立德树人等方面情况,并欢迎同学们报考南信大、把梦想交给南信大。

穆耕森对王尧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南信大对金中河西分校毕业学子的培养。希望今后与我校有更多维度的交流与合作,为南信大输送更多更好的生源。

仪式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就联合培养人才、合作共建、加强文化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据悉,近年来我校依托“优秀学子母校行”“名师校园行”“大学开放日”等活动,主动融入生源地中学的素质教育,密切与生源地中学的协作关系,有力地支持了生源地中学建设。 

揭牌

王尧致辞

仪式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