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天长市科技局携企业来我校洽谈合作

2021-04-28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卞浩瑄 戴庆龙访问量:1203

4月27日,天长市科技局局长何永一行9人来我校洽谈合作。我校副校长戴跃伟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处长王军主持。

戴跃伟对何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背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南信大是立足气象的高水平行业特色高校,一直以来以培养高素质气象人才为发展目标,大气科学在教育部学科评估中蝉联第一,并建立了环境生态、信息技术、化学与材料等交叉学科。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实施人才发展战略,大量引进各领域高端人才,建立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入选首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他表示,学校将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发展战略,为天长科技产业、地方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双方在产业落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何永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天长市科创面貌和产业特色。多年来,天长市一直高度重视和支持科技工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市战略,以营造创新氛围为先导、以政策扶持为引导、以升级国家级高新区为抓手,不断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等高新产业。希望与南信大建立双赢的合作模式,助推地方产业发展。

会上,与会双方还就技术转移分中心建设、校企研究院建设、大学科技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自动化院、化材院、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