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首届研究生教学与学风督导聘任仪式

2021-04-29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作者:作者(文):陈晓夏作者(图):朱洵 发布: 责编:卞浩瑄 戴庆龙访问量:1087

4月28日上午,我校首届研究生教学与学风督导聘任仪式在行政楼428举行,副校长张永宏出席。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朱晓东主持。

张永宏表示,本次聘任仪式是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推进和进一步落实,学校根据学科、专业构成情况,配备了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具有广泛学科代表性的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队伍,在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具有重大意义。研究生教学与学风督导工作既要兼顾培养质量,又要服务学校长远发展,为改进研究生教育管理、优化研究生教育决策、指导研究生教育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理顺工作机制,一方面发现问题,另一方面要积极探索后续发展思路,以问题为导向,更好地推动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

聘任仪式上,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初清华宣读我校研究生教学与学风督导聘任名单,张永宏代表学校为首届研究生教学与学风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随后,研究生院院长邱新法介绍了督导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建议,督导组组长郭品文代表督导组全体成员作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督导组成员就学校研究生课程教学现状及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并表示将积极为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贡献力量,为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保驾护航。

全体研究生教学与学风督导组成员,研究生院、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