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并获特等奖

2021-04-29来源:工程训练中心作者:程红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775

4月23—2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在南京举行,全省39所高校共349支代表队参赛。我校首次组队参赛,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的佳绩。

我校于2020年12月启动该项赛事的校内选拔,校赛由藕舫学院(教务处)主办、工程训练中心承办,最终选拔出3个赛道、5个赛项共10支代表队参加省赛。省赛包括初赛、7小时全封闭社区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耗时3天,我校选手发挥出色,获得智能配送无人机赛项特等奖1项(总分排名第2)和一等奖1项,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赛项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1项,生活垃圾智能分类赛项二等奖2项,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二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是面向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综合性工程能力竞赛,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勇于创新,深刻理解和把握国家和社会的需求,敢为人先、勇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