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研究生“教师素养菁英训练营”第二期开班

2021-05-07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作者:水泱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649

为提升研究生就业质量和就业能力,帮助热爱教育事业、乐于从教的研究生同学提升教育理论素养,提高教学设计能力和水平,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联合校团委、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研究生 “教师素养菁英训练营”(第二期)于5月6日晚在揽江楼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继东主持,研究生就业办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本期课以“教学设计与技能训练”为主讲课程(共6次课,18学时), 依托教师教育学院的师资力量和优质资源,以更为贴近岗位需要的培养方式,帮助各位同学高效、专业、系统地进行教师岗位的知识、能力和素养储备,进一步拓展未来的就业空间和渠道。本期课程线上线下同时开课,培训期间严格培训纪律,培训课程结束后根据参加培训情况评比优秀学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

教师教育学院英语专业教授周幼华以流利的英语开始开班第一讲,周教授还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支教经历及在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的教学经验,勉励大家做好师德建设,找到合适的教学方法运用到教学实际当中,同学们受益颇丰。

据悉,参加本次训练营的是有志于从事教师职业的研究生同学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23期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培训结束,学校还将安排支教团成员赴相关学校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