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第六轮校内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2021-05-10来源:纪委办公室作者:连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720

根据校党委关于2021年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4月8日起,我校第六轮3个巡察组陆续完成对应用技术学院党委、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人工智能学院党委、龙山书院党总支、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机关党委第四批单位等6个二级党组织的巡察进驻工作。被巡察党组织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各巡察组组长指出,巡察是巡视工作向基层的延伸,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的工作要求,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为学校“十四五”时期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被巡察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敢于直面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共同深入做好巡察工作。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根据工作安排,本轮巡察进驻时间为10天左右。按照巡察要求及程序,各巡察组进驻时发布了巡察公告,设立了专门受理电话、电子邮箱和意见箱,广泛听取被巡察党组织师生的意见。

巡察进驻前,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了巡察业务工作交流会,邀请参加过前五轮巡察工作的部分成员细化完善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内巡察监督重点清单》;精心组织了业务培训和工作协调。校纪委、组织部、审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向各个巡察组分别介绍了被巡察单位有关情况。

巡察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动员会

巡察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动员会

巡察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动员会

巡察龙山书院党总支动员会

巡察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动员会

巡察机关党委第四批单位动员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