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悟百年征程”活动

2021-05-13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方迪 徐静雯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17

为响应党中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迎接党的百岁生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近期开展“学百年党史,悟百年征程”的系列学党史活动。5月1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阅江楼350会议室召开学党史特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方迪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观看视频和详细解读,全体党员提高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将手绘党史小故事作为支部的特色活动,通过绘画的形式带领党员更深入地学习党史知识,活动形式生动有趣。通过积极动员,党员们纷纷踊跃参与活动,围绕“五四运动”进行自己的绘画,在绘画的过程中,不仅放松身心,同时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党员们对此次活动的形式很是赞赏,同时表示希望以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通过特色活动的开展,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史了解更加深入、全面,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寻找理论滋养,切实增进家国情怀及砥砺前行的勇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