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学党史 受教育 办实事 作奉献

管工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办“考研经验接力传”活动

2021-05-13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冀瑞鹏作者(文):冀瑞鹏作者(图):张美洁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41

为了交流考研经验,传承优良学风,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5月11日举办“考研经验接力传”主题活动,邀请支部考研党员为低年级同学进行考研交流,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作奉献”的行为。

交流会上,林超英、胡晨可两位同志分享了从下决心考研到择校、复习、冲刺各阶段的心路历程,从调整心态、时间安排、参考书目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张美洁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支教保研的政策和准备方法;在提问交流环节三位党员同志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随后进行的助力环节,2017级党员将复习资料赠送给明年准备考研的同学,并送上温馨祝福。支部书记冀瑞鹏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支部党员同学不忘初心、认真备考、发挥作用,同时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作奉献”的自觉行动,带动身边同学一起为梦想拼搏、奋斗。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以“学党史 受教育 办实事 作奉献”为主题策划开展志愿服务,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作奉献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赠送复习资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