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全英文课程教学示范与经验分享活动

2021-06-16来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作者:作者(文):周锦 陈娟作者(图):王艺臻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544

为帮助我校教师提高全英文课程教学水平,6月10日下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雷丁学院联合举办全英文课程教学示范与经验分享活动。来自各学院的三十余名教师参加,活动由雷丁学院副院长周锦主持。

活动中,雷丁学院的两名外籍教师Georgi Dimitrov Kalchev和James Stuart Wright分别做全英文课程的教学示范和经验分享。Jamie博士以物理化学课程为例,从教师沟通、学生交流、课程构建和考试四个方面分享了他的全英文教学经验。他建议,在全英文课程教学中,通过复述和改写关键表述,准备词汇预览表等方式,帮助学生更好了解知识点。通过增加讨论活动,帮助学生树立用英语交流的信心。通过使用章节编号构建清晰的课程框架,帮助学生理解课程内容结构。此外,Jamie博士还介绍了全英文课程考试常用的考试结构和考题用词。George博士以中级微观经济学课程为例,进行了全英文教学示范,他建议教学中要加强与学生的互动,引导学生思考和回答课程相关问题。

后期学校将进一步开展全英文课程教学培训活动,助力教师提高全英文教学能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课程示范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