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举行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

2021-06-18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卞浩瑄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1798

6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28会议室举行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校长李北群为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聘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主持聘任仪式。

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团长郭聪颖从“上会落实、完成工作、团外成绩”三方面作了聘期届满工作报告。

仪式上,李北群向第三届助理代表颁发了战报,留作工作纪念。随后,校长办公室主任吴波介绍了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选聘情况并宣读了《关于聘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的决定》。

在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团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后,龙山书院2019级本科生吴嘉妮代表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发言。她表示要以主人翁精神担当起学校决策的“扩音器”、学子心声的“感应器”、校园温度的“加热器”。

会上,学生校长助理团logo正式发布,长望学院2018级本科生金云伟对设计理念进行介绍。

李北群对往届学生校长助理团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受聘同学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学生校长助理团的创立初衷,赞扬了学生校长助理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他说,过去的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迅猛,这得益于学生校长助理团每位同学的付出,大家的工作彰显在校园的每个环节和层面,是提升校园管理效能的助力军。李北群对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思辨能力,做到明事理辨是非,把握客观规律认清事实本质;二是善于坚持真理,明确处事方向,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三是勇于创新有担当,敢想敢做,发挥求新求变的精神,丰富表达形式,工作更加精细精准。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李北群为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逐一颁发了聘书,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研工部、学工处、国教院、总务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颁发战报

颁发聘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