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刊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2021-06-21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尹才祥访问量:1558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多措并举,全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6月16日,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刊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报道我校在红色资源利用方面的创新做法,从读百年品原味、悟百年寻真味、述百年探深味、绘百年得趣味、承百年显韵味等五个方面进行总结,由党委宣传部卞浩瑄供稿。

目前,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官网报道了南京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大学等6所江苏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全文链接如下:

http://dangshi.people.com.cn/n1/2021/0616/c437139-32131933.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