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守牢安全底线 建设平安校园

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全校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6-21来源: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肖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54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6月15日,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部门领导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对全校进行了一次全面安全摸排。

  检查组针对校园小公交、配电房、学生公寓、商业网点、学生食堂等重点区域和涉及用水、用电、天然气、消防安全等的重点人进行逐一过堂,对安全巡查登记、食品加工储存留样、消防器材摆放做了抽样调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同时,检查组还认真地询问了在岗人员相关安全问题,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明确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人员的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风险点的排查和管控,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安全稳定检验是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各项工作的基础和抓手。部门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工作理念,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机制。节假日、寒暑假、夜间等非常规工作时段的安全管理更是工作重心,责任到岗、安全到人,是全体总务(后勤)人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

检查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